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烟台13家葡萄酒企组团亮相贵州酒博会

  贵州旅游在线讯 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山东省烟台市包括张裕、威龙、中粮、君顶等13家知名葡萄酒企业“抱团”参展。

  展团设在6号馆,集中展示了烟台市的葡萄与葡萄酒产业、葡萄酒文化以及品牌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亚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的葡萄酒企业——张裕。走进本次酒博会烟台市展区的张裕品牌板块,现场分为了张裕历史、张裕产品矩阵、张裕酒庄、张裕国外表现等多个部分,通过照片展,可以感受到张裕目前的全球布局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包括其旗下的解百纳、醉诗仙、白兰地等系列产品。此次,烟台葡萄酒企业组团亮相也是希望通过整体形象的展示能够让更多的朋友认识烟台,了解葡萄酒。

  据悉,烟台是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早在1987年就被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授予亚洲地区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素有“东方黄金葡萄海岸”之美誉。

  烟台也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截止去年年底,烟台市共有获得葡萄酒生产许可证的企业162户,包括65家酒庄,拉菲等7家国外品牌酒企在烟台投资酒庄,规模以上葡萄酒企业实现产量32.61万千升,国产葡萄酒中平均每3瓶葡萄酒中就有1瓶产自烟台。

  烟台还是全国葡萄酒的重要集散地,烟台保税港区设有葡萄酒展示中心,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企业每年在烟台销售原汁、原酒等10余万吨。在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烟台葡萄酒荣登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第3名,连续三年蝉联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全国葡萄酒类第一名。烟台市葡萄酒生产配套行业逐步形成规模,围绕葡萄酒产业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业链。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产业会展与会展产业相结合的原则,依托葡萄酒产业特色创办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并已成功举办10届。烟台市政府在贵州酒博会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11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的运营商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展会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充分发挥烟台在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方面的优势,弘扬葡萄酒文化,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的特色,为国内外葡萄酒及产业链的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一个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的葡萄酒贸易、文化和技术交流的平台,积极促进海内外葡萄酒企交流合作,共促酒类行业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