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觅色浪怀——刘邦一油画展开幕

  5月11日,“觅色浪怀——刘邦一油画展”在贵阳美术馆开幕。共展出贵州画家刘邦一不同时期创作的油画作品120幅。

  下午15时,画展开幕式上人头攒动。贵州绘画界的艺术家们以及闻讯前来的市民、学生驻足欣赏展出的画作,不时地点评称赞。“刘邦一的画好就好在,他面对那件客体不是在画那件东西,而是在于通过写生去发现那件事物引发的审美意义和内在诉求。”贵州知名画家尹光中一边观展一边说道。

画展开幕式现场

贵州画家刘邦一

  而作为此次画展的主角,刘邦一自己则表示:“我画了六十年的画,一直没有信心搞画展,这次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赞助下,终于鼓起勇气搞了这个画展以报答大家对我的厚爱。我喜欢色彩,喜欢直面大自然,喜欢自由涂画。我觉得绘画就是一种表达,一门手艺,能玩出自我最佳。”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18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艺术家简介

  刘邦一,男,汉族,1982年四川美术学院毕业。现任贵州民族学院美术学院教授,贵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贵州省工艺学术学会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雕塑家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陶瓷协会会员;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长期从事油画及工艺美术创作,作品参加全国、省市美展并多次获奖及发表,并有六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专请为北京人民大会堂贵州厅绘制油画《黄果树瀑布》。论文二十余篇在《中国工艺美术》、《美术报》、《贵州民族学院学报》、《中国教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年会》、《贵州民族研究》、《陶瓷科学与艺术》等刊物发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