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再接再厉 继续前进

2018年贵州省书协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

  4月26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贵州省文联6楼会议室气氛祥和,2018年贵州省书协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这里召开。

  省书协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书协副主席、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主持,中国书协理事、贵州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昌刚首先传达了《中国书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精神,传达了中国书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书协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中国书协副主席、贵州省书协主席包俊宜为 “书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中被中国书协评为先进集体的黔南州书协、安顺市书协、铜仁市书协,先进个人岑岚、徐晓军颁发“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荣誉证书》。

  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贵州书法名城、贵州书法之乡、贵州省书法特色社区”申报及评选办法草案。

  通过贵州省书协2018年十一项重点工作,投票推荐贵州优秀中青年书法家参加将由中国书协主办的《“现状与理想”~当前书法创作学术批评展》参评书法家,讨论贵州省文联系统2018年度大调研课题:

  贵州省作为一个旅游大省要向旅游强省迈进,各行各业要鼎力相助、齐头并进,文化建设是基础。

  针对贵州省书法教育培训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针对推进协会改革,一定要组织好在今年6月份贵州省书协换届工作;

  完成中国书协核准会员信息工作;

  继续开展贵州省中小学生“祖国好·家乡美”书画大赛;

  举办贵州省第十一届行草书大赛;“奢香杯”文艺作品书法创作大赛;

  贵州省第五届“恒安杯”篆书隶书篆刻艺术大赛等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