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8贵阳市春节活动太精彩,老铁们值得拥有!

  2018年春节将至,为丰富节日活动内容,春节假日旅游期间,贵州省贵阳市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规模宏大的节庆活动喜迎海内外宾客,盛情邀请您前来过大年。

  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活动

  活动主题:

  “走进新时代共享中国年”2018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活动。

  活动内容:

  主要由年俗、祈福、美食、年货、表演、游乐六大板块构成,广大市民可以在看节目表演的同时加入其中互动,营造“人人都是表演者”的欢乐氛围;游客可前往中心广场三株10米高的大型祈福树和东西南北中五路财神前许愿祈福,在贵州山货馆购买地道年货,在规模翻倍的美食一条街品尝国际国内各路美食,在游乐园闯关探险享受亲子时光。

  时间:

  第一阶段贵州大庙会从1月26日持续至2月11日,

  第二阶段灯会庙市从2月19日启动至3月2日结束,

  两个阶段共持续29天。

  地址:

  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

  孔学堂(戊戌)春节文化庙会

  活动主题:

  “我们的节日·春节”——贵阳孔学堂(戊戌)春节文化庙会

  活动内容:

  庙会首次推出“春满华夏·鼓振贵州”主题活动。庙会设立了传统文化年俗展、文化地标展,并融入剪纸、打糍粑等地方特色年俗互动环节,一同度过热闹不凡的新春佳节。在大年初三,现场观众还能观赏到“春满华夏·鼓振贵州”的专场表演,为现场游客演绎出高亢激扬、振奋人心的击鼓表演。

  活动安排:

  2月12日 (腊月二十七)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

  2月16日(正月初一)——2 月 21 日(正月初六)赏年俗、观演出、行旺街、品美食、玩游艺;

  3月2日(正月十五)年俗文化讲座、大型游园活动、猜灯谜、传统文化演出。

  时间:2月12日到3月2日

  地址:花溪十里河滩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中段

  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

  活动内容:

  为了迎接春节假期的到来,给游客朋友们呈现更加精彩的观赏效果,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特别引进了一批珍惜的观赏鱼类充实展缸。美人鱼剧场、海豚剧场、白鲸剧场将带给你更多精彩表演。

  购票入口:

  原价180元的门市价,现在扫码购买立减30元,不限票量,赶紧拿起手机扫起来(仅限扫码购,现场无此票型)。

  地址:

  贵阳市龙洞堡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

  白马峪温泉

  活动主题:

  “院子里的中国往事”

  活动内容:

  1. 将打糍粑活动贯穿整个假期,增加游客参与度,增加节日气氛。

  2. 举办篝火晚会搭配特色民族歌舞表演。

  3. 针对性增加特色餐食(暂定烤乳猪,烤全羊等),丰富游客选择。

  4. 烟火观赏活动。

  5. 增设红酒池,牛奶池等特色汤池。

  地址:

  开阳县双流镇白马村热水组

  保利国际温泉

  活动主题:

  春日暖汤,预见幸福——保利国际温泉春季幸福预享行动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推出泡汤幸福预享计划专享卡,具体如下:

  8160赠送价值38元的亲亲鱼疗体验券30张;

  *预享卡使用规则:

  此卡在保利国际温泉只能用于温泉门票消费;

  此卡使用有效日期: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且过期作废;

  此卡不能同时享有保利国际温泉其它优惠政策,不能兑换现金,不设找零;

  请妥善保管此卡,损坏、遗失不补;

  此卡按消费档次,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此卡须进场前购买,方可消费项目。

  地址:

  贵阳市乌当区顺海中路88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1-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