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一品亭"落成乌当保寨村

  贵州旅游在线讯 11月11日,贵阳市乌当区新场乡保寨村隆重举办一品传媒集团捐建的“一品亭”冠名揭牌仪式,美丽宁静的小山村过节一般的热闹。

  贵州一品传媒有限公司(股份代码202817)在两年前发现了风景秀丽、民风淳朴的保寨村,在村子里有一颗数千年古银杏树,古银杏依山而生,周围奇峰怪石,古树参天,山上有清泉流水常年不断,每到傍晚时分,农闲季节,村民们齐聚在古银杏树下谈天说地,甚是悠闲,特别是每年春季布依族同胞的“四月八”对歌会,更是有十里八乡自发组织的村民上万人聚集在古银杏树附近一起对歌,节日气氛好不热闹,春夏季节古银杏树及周围的参天古木就成了村民纳凉休闲、信息交流的好去处,到了秋季,全黄的银杏树叶挂满树头,撒满了一地金黄,有美丽的布依族姑娘从树下走过,犹如仙女一般,那历经数千年的美,让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但是由于偏僻,多少年来养在深闺人未识,基础设施落后,村民在此做活动时都是席地而坐,并时有摔伤的情况,一品传媒发现后,经过沟通,决定捐建上山步道,并在山脚古银杏树旁建“一品亭”供村民和游客歇息、观赏,在广褒的农村,“一品亭”虽小,但它是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朵小花,它的开放,预示着将引来百花盛开,一品传媒公司施惠于美丽乡村,是美美与共的美事,值得庆贺。

  贵州一品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于2014年12月成功登陆上海股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西部知名的广告全案与增值服务提供商、贵州广告业第一家挂牌上市的公司,是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广告二级企业;中国广告500强;贵州省广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贵州省投融资促进会副会长单位;贵阳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贵州省策划创意协会广告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贵州省AAA级最佳信用企业;连续12年被评为贵阳市“守合同 重信用”单位;贵阳市“公益宣传积极单位”,拥有注册商标2件。一品传媒曾荣获第1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铜奖;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广告主金伙伴奖、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战略合作金奖、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整合营销类金奖、公益广告黄河奖;贵州省第22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铜奖;成功承办2014年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5年世界众筹大会等,并入编2015年版《中国广告年鉴》。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熊军先生是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植根于广告行业,从1998年4月公司开始创业以来,带领一品传媒持续经营20年,于2014年把企业带入上海股交所挂牌上市,创造了很多贵州行业第一。

  在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贵州资深广告人王多明教授的策划下,去年公司与保寨村共同协商,为村民的“杰作”命名,今天有了“一品亭”的诞生。贵州一品传媒有限公司表示会以既雄伟又娇媚的“一品亭”形象,与“知行合一”企业精神,铸造起一品传媒的文化之魂。

  保寨村民建设“一品亭”,呵护“一品亭”,让这朵小花引来百花盛开的神农百花新保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陈琪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1-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