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观山湖公园灯会开园31个点正式发放免费门票

  2013贵阳观山湖公园“美的·林城时代”春节灯会庙市于2月4日晚亮灯开园,2月3日早上31个发票点已正式开始发放免费门票。门票发放方式为提前一日发放次日门票。

  2月3日早上10点,记者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领票点看到,已有市民排队领票。一位74岁的大爷一边领票,一边告诉发票工作人员,去灯会庙市是他家今年过春节一个重头戏。

  据了解,纸质入园票的领取方式为:市民和游客可凭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有效身份证件,每日10:00-16:00到贵阳市邮政局、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指定的营业网点、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发票点、“美的·林城时代”发票点等31个点领取入园票,每人最多可凭3人有效证件领取3张。

  本届灯会庙市活动的入园票分为纸质票和电子票两种,按照定时定点、限额发放的原则,提前一日发放次日纸质票和电子票,先到先领,发完即止。

  电子入园票的领取方式:移动用户发送“m”到106585688,电信和联通用户发送“m”到10626897,即可领取电子入园票;每个手机号码活动期间最多领3张,每日不超过2张,转发无效。同时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直接登陆全商通网站(www .qst365.com)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领取电子入园票。

  纸质门票由入园券、评选券、副券3部分组成,入园时检票员将会撕下副券,游客游完灯会庙市后,可将“我最喜爱的展灯”编号写在评选券上(一券一灯),投入每个入门处的投票箱中,留下入园券即票根部分,作为兑奖依据。

  凭电子门票入园的游客,将有专门的通道进入,在进入时会有志愿者发放纸质评选券,游客同样可以填写展灯编号参加展灯评选活动。200名幸运游客将会赢取大奖。

  “我最喜爱的展灯”评选结果将在3月上旬的各媒体刊登。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贾华 文章来源: 贵州都市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2-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