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筑城广场12月31日“九色迎新”

  敲响新年钟声的日子日益临近,贵阳筑城广场,这个“城市会客厅”将为市民们呈上怎样一份新年大礼?

  昨天,贵阳相关方面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12月31日晚上10点,筑城广场将举行一场隆重而又盛大的迎新仪式。

  最多可以容纳10多万人的筑城广场,将分为7大边缘“阵地”,由9支不同“花色品种”的队伍各自进行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这7个方阵不分先后,同时进行表演,形成极具声势的pk之势。其中,仅花棍花鼓队一支就有100名表演者。除此之外,腰鼓秧歌队、芦笙队、扇子舞队、太极拳队、民族表演队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

  在保留传统的同时,表演还融入了现代元素,交际舞队、健身舞队、柔力球、街舞、滑板、轮滑、动感单车、跑酷等表演,必将让你领略到激情时尚的贵阳。

  除了边缘表演阵地外,广场中心舞台将举办联排节目,交响乐与民族服饰秀的“对撞”充满悬念。

  这次迎新仪式将全面诠释贵阳历史内涵,展示贵阳城市精神,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彰显时代气息,实践生态文明理念。所有的表演集中体现了贵阳历史、民族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通过人与景观元素的完美结合,将“广场之夜”打造成为既具有地域特色和历史传承又具有现代、科技、生态的城市时空。

  届时,贵州电视台与贵阳电视台将联合播出仪式盛况,市民可提前锁定频道观看。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于芮 文章来源: 黔中早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12-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