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新春贺岁歌曲 《年年好》发布

  日前,以歌唱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向全国人民祝福新年为主题的贺岁歌曲《年年好》发布;歌曲在喜庆的乐音中,向全国人民祝福新年。

  据悉,《年年好》是由中央民族乐团创作员、《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总导演、总撰稿人、当代知名诗人、词作家东郎张超与著名音乐唱作人、北京娱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2017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总决赛三评委之一徐一鸣为帮扶支持家境贫困的贵州丹寨苗族青年歌手羽茜子而创作的歌曲;二位实力创作人,徐一鸣曾为为内地众多艺人创作歌曲数百首,包括凤凰传奇、石头、张晓棠、王二妮、阿宝、郑源、祖海、阿普萨萨、周艳泓、王旭(旭日阳刚)、陆海涛、黑龙、乌兰托娅等;创作歌曲代表作:凤凰传奇《大声唱》、《策马奔腾》、《溜溜的情歌》,石头、张晓棠《弱水三千》,石头&张晓棠《弱水三千》、《新送情郎》,郑源《不小心犯的错》,祖海&阿普萨萨《情歌飞》,蓝琪儿《爱火》,陆海涛《最亲的人》,黄尊《亲爱的我又想你了》等等歌曲;个人也演唱发行了《紫色烟花》、《爱情红绿灯》等多首歌曲;东郎张超曾为韩磊、谭晶、吕薇、金波、阿幼朵、穆维平、吴险峰、蝶当久、阿娜丹以及中国广播少儿合唱团、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等多位歌手、乐团创作过歌曲;作词代表作:《慈心善念》、《云上贵州》、《恋恋布依》、《银项圈》、《我回来了贵州》、《老吾老》、《欠我的幸福》等等。这首作品是两人首次协作,歌曲新意十足、亮点多多,满满的祝福和正能量。 

  据介绍,《年年好》是为了传承弘扬“春节”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歌唱决胜脱贫攻坚,展现各族儿女的幸福生活及新时代人民的精神风貌而创作;歌曲旨在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及乡村振兴首年的时代背景下,以音乐文化传播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向全国人民祝福新年,歌唱新时代全国人民一年更比一年好的生活。 

  羽茜子,贵州籍青年歌手,师承中央电视台多届春节联欢晚会音乐制作人 、中央音乐学院博士 、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李凯先生,先后获得苗家金嗓子、中国少数民族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 、国际民族风情形象大使, 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大使等荣誉称号,目前担任人媒网品牌代言人等。个人演唱代表作有《好想和你去游方》、《丹寨舞步》、《阿妈》等。

  目前,《年年好》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大门户网站音乐库上线发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