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桑拿天“昼蒸夜煮”急需凉爽 出境避暑游热度走高

  盛夏8月,热浪来袭,长时间的高温闷热天气让人瞬间理解什么叫“昼蒸夜煮”,寻找清凉成为了当务之急。水上乐园、海滨浴场、漂流等和“水”沾边的景区,都能看到下饺子般的场景。除了玩水,清静的山川、广阔的草原同样有不少游客趋之若鹜,不少游客更开启了出境避暑模式,逃离“火炉”和人群扎堆。

  暑期过半,很多孩子的假期作业开始收尾,兴趣班也将相继结束,亲子游被再次提上行程。驴妈妈数据显示,7月以来,游客人数和花费持续增长,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成都等地游客依然是旅游的主力人群,研学、夜游、海滨等主题较受欢迎。

  炎炎夏日,除了陪放假孩子出游的家长,还有避暑意愿强烈的年轻人们寻找一线清凉。工作1年的悠悠感叹:“桑拿天真的是要热化了,出了空调房,就像进了蒸炉,瞬间汗如雨下。今年就算没有暑假,我也要给自己创造个假期,去斐济岛缓一缓夏天攒下来的燥热。”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避暑游以学生和亲子家庭为主,携带12岁以下儿童的家庭游客约占4成。其中,预订长途旅程的游客约为67.2%,国内游占比37.8%,出境游占比29.4%;因需办理签证,出境避暑线路5月份就开始收客,出游高峰预计在7月中下旬至8月初。

  比起在家吹空调,游客们还是喜欢“哪凉快呆哪去”,甚至不惜代价。驴妈妈旅游网品牌发展部负责人李秋妍表示:“逛吃日本、泰国、越南等热门短线目的地,或前往普吉岛、巴厘岛、长滩岛等海岛度假,仍然受游客们的喜爱。而澳大利亚、非洲、南美等‘反季节’目的地和俄罗斯、北欧、冰岛等高纬度旅游线路预定量持续走高。”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昆明、宁夏、内蒙古等夏季气温偏低的国内城市适合经济条件有限的游客纳凉,人均约在2000元左右;因非、美洲及澳洲等旅游线路价格普遍较高,人均多在万元以上,较多选择这类线路的游客表示没有具体的预算限制,只要玩得开心。如“澳大利亚-凯恩斯-墨尔本10日7晚品质游”就是驴妈妈平台较为热门的出境避暑游线路,游客可以打卡网红景点,还能享受黄金海岸的1日自由行程,是高端舒适出行的较优选择。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