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欧洲观赛游热度攀升 “国米观赛之旅”预订火爆

  2018年世界杯的热度褪去不久,中国球迷的观赛热情又被“欧洲足球五大联赛”的战火点燃。随着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新赛季的激情开赛,以及五大联赛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影响力,人们不再满足于电视上观看足球赛事,球迷纷纷开始规划欧洲观赛行程,“为一场球,赴一座城”成为时下热点,欧洲观赛游预订热度攀升。

  欧洲观赛游预订人次翻倍 意大利成“人气王”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重庆、苏州成为十大主要客源地,不难看出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消费水平高,体育、旅游观念更强,成为主力军,其中25-40岁的男性更热衷观赛游。

  从目的地来看,意大利的观赛游线路预订人次最多,成为“人气王”;同时,西班牙、英国观赛游预订人次也较为火爆。如意大利的米兰、都灵,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马德里,英国的伦敦、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等城市,都是欧洲观赛游的热门目的地。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邹庆龄表示,出境观赛游多为定制线路,预订客群多集中在中高端消费群体。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出境观赛游人次不断增加,但市场上许多观赛游产品还存在一定的弊端,如线路缺乏体验感和互动性,游客往往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没有参与感,也很难与球员有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因此,旅行社应该把游客体验作为重中之重,在行程中加入更多参与感、体验感和互动性,是观赛游市场亟待解决的痛点。

  驴妈妈“国米观赛之旅”10月首发 独家权益受追捧

  值得关注的是,驴妈妈通过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打破了观赛游市场的这一僵局。今年6月,驴妈妈与国米合作,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的官方独家全球旅行合作伙伴。驴妈妈拥有独家国米权益,如比赛日导览、近距离接触传奇球员、签名合影纪念、参观苏宁训练中心、球场观赛、国米商店8折贵宾卡、神秘球迷三宝等。在此基础上,驴妈妈重磅打造米兰观赛游独家线路,加入独家权益,让旅途中的互动性和体验感大大增强,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米兰之旅。

国米观赛之旅10月19日首发

  邹庆龄透露,驴妈妈“国米观赛之旅”首发团——“君临城下,克意等你”克罗地亚、意大利11日9晚深度游,将于10月19日从上海首发,旅途中体验意大利、克罗地亚两大足球强国的魅力,并可享受独家国米权益:参观国米圣地梅阿查球场,二层专属坐席现场观赛,感受激情一刻;极致比赛日球星进场全体验,参观球员更衣室,跟球员一样从球员通道步入绿茵场,全球限量国米商店八折贵宾卡,及神秘球迷三宝。还能玩转网红美剧《权利的游戏》里的“君临城”杜布罗夫尼克,跟随奥黛丽·赫本的脚步度过一个完美的《罗马假日》。在旅途中既能享受观赛激情,又能邂逅欧洲的别样风情,该线路上线后,受到国米球迷及旅游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咨询和预订人次猛增。

“国米观赛之旅”首发团线路安排

  “未来,驴妈妈还将打造更多个性化、体验感强的国米观赛之旅,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产品和服务更新升级,为游客带来极致服务体验。”邹庆龄表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