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非友好带热非洲旅游 “动物大迁徙”主题游预订火爆

  2018年,中国与众多非洲国家合作关系正处于蜜月期,两会以来,喀麦隆总统比亚、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等非洲国家领导人先后访华,欲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中国与非洲国家在传统友谊与合作的基础上,正借助“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不断推进双方在经济、旅游等多个领域合作共进。

  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赴非洲旅游,已成为双方良好互惠合作的标志之一。2018年以来,非洲多国接连对华放开签证政策,吸引中国游客前往度假,1月1日,卢旺达对中国在内的所有国家公民实行落地签政策;3月30日起,安哥拉对华开放落地签,游客携入境许可及其它申请材料,可在罗安达国际机场入境时办理旅游签证;4月3日,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表示,津方将为中国公民赴津巴布韦提供便利,包括在机场提供落地签待遇。截至目前,非洲已经有近10个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和落地签,极大地刺激中国游客赴非旅游的热情,中国赴非旅游人次持续攀升。

  根据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8年该平台赴非洲旅游预订人次同比去年上涨了约6成,一、二线城市的都市白领为赴非洲旅游主力客群,占比超过7成。上海、广州、北京、苏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西安、重庆成为2018赴非洲旅游十大热门客源地。优美自然风光、难得一见的野生动物、体验当地民俗风情,是中国游客选择非洲这个新兴旅游目的地的三大因素。

  哪些目的地更受中国游客青睐呢?驴妈妈数据显示,毛里求斯、埃及、南非、摩洛哥、肯尼亚成为非洲五大热门目的地。其中,毛里求斯作为非洲海岛旅游胜地,和其他非洲目的地相比,拥有航班直飞、游玩时间短、单价低、免签等多重优势,一直备受中国游客的追捧,成为非洲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肯尼亚是今年预订人次增长最快的非洲目的地,增速超2倍。肯尼亚拥有“非洲顶级国家公园”马赛马拉国家公园和“非洲顶级海滩”迪亚尼海滩等旅游资源,获得不少高端都市白领的青睐,同时驴妈妈今年加大了该目的地的资源投入,提供消费者更多不同的线路选择和度假体验。

  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每年5-10月是非洲旅游旺季,天气凉爽适宜避暑,中国游客出游高峰集中在暑期和国庆长假期间。从出游方式上来看,跟团游仍然是赴非旅游主要方式,占比在6成以上,不过随着免签、落地签国家的增多,游客自由行比例在逐年增加,已经从2017年32%上升到2018年的39%。价格方面,今年较去年同期略有上调,涨价幅度在8%左右。

  该负责人透露,目前赴非旅游开始进入预订旺季,前往肯尼亚、南非、摩洛哥等地的许多爆款线路预订火爆,如“肯尼亚9日6晚一国深度游”,在马赛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开启奇妙的动物世界探寻之旅,在内罗毕知名烤肉餐厅品尝非洲“百兽宴”,游玩博高利亚湖,入住温泉酒店享受免费温泉浴;“南非10日7晚一国深度游”、“摩洛哥、突尼斯10晚13日深度游”等线路预订人气爆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