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对华旺季免签,赴东欧游提前进入预订高峰

  日前,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公布消息,阿尔巴尼亚政府对中国等9国公民实施旅游旺季免签。即从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可免签入境阿尔巴尼亚,停留期不超过90天。据悉,这也是继塞尔维亚、波黑之后,第三个欧洲国家对华免签。

  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11月,中欧旅游双向交流规模超过660万人次,欧洲已成为中国第三大出境游热门目的地。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发现,国内赴欧洲呈现出三种模式:西欧、南欧旅游配套最为成熟,首次出境游中最受欢迎;北欧极光与冰雪之旅,作为特色体验,颇受80/90后青睐。此外,就是包括阿尔巴尼亚的巴尔干半岛、奥地利、捷克等东欧国家,出游人群中,具有多次出境游经历、高收入人群占比更高。

  据了解,近年来,包括“一带一路”倡议在内,中外各国经贸、文化交流频繁,签证简化、航班增加等,中国出境游游客持续增长。加之随着旅游消费升级,以往相对小众的国家或地区,日趋成为全新的度假热门。如历史更为悠久、文化遗产众多,湖光山色优美怡人的东欧。此外,驴妈妈出境游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像6月保加利亚玫瑰节,塞尔维亚、波黑、黑山签证利好等,都直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驴妈妈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平台2018年4-6月前往东欧游客,同比去年增幅接近八成,远远领先于其他欧洲目的地。

  2018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年,中欧双方将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中欧旅游合作和人员往来。针对阿尔巴尼亚对华旅游旺季免签,驴妈妈出境游负责人表示,这是中国旅游外交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海外诸多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的表现。2017年塞尔维亚、黑山接连对华签证利好,驴妈妈平台前往包括两国在内的巴尔干、东欧游人次同比增长180%。而在今年东欧游产品预订中,塞尔维亚、黑山、塞黑三国10天深度游预订,表现尤为优异。基于游客旺盛的东欧出游热情,2018年驴妈妈也将在短线深度游、自营线路以及房车自驾等方面加大投入,以满足游客深度度假与个性化需求。

  据悉,目前,国内前往阿尔巴尼亚的旅游线路,以多国连线游为主,主要包括“巴尔干半岛多国游”、“巴尔干半岛+东欧(其他国家)”、长线邮轮等。其中,巴尔干半岛多国游行程在14天左右,价格在25000元左右,“巴尔干+东欧(其他国家)”线路行程在20天左右,价格在30000~35000之间。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的斯坎德培塑像和古清真寺、建于13世纪的培拉特城堡、及处于阿尔巴尼亚与马其顿共和国边境的世界自然遗产——奥赫里德湖等,都颇受中国游客欢迎。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