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工作协调会 贵遵安通信同城化(码号并网升位)进入倒计时

11月5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贵遵安通信同城化(码号并网升位)工作协调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明,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总经理及省通信管理局和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省电信、移动、联通、铁通公司并网升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省通信管理局李德明局长传达了赵克志书记、陈敏尔省长对通信同城化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李德明局长表示,通信同城化实施以来,各通信运营企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客服重重困难,紧锣密鼓的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各企业网络改造工作都已基本完成,已基本具备了全网联调条件,成绩突出,受到省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对各通信运营企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德明局长指出,今天召开由各企业“一把手”参加的工作协调会,其目的就是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信部批复要求,在通信行业内进行动员部署,统一认识,加油鼓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困难,贯彻落实省领导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正式并网升位前各项准备工作,明确推动措施,强化落实执行,确保在12月20日零时顺利实现三市并网升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李德明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工程,全面进入“倒计时”攻坚阶段,周密部署、统筹协调、扎实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积极配合,做好对社会单位接入改造的技术支撑;三是各企业要按照分工职责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网络联调预演,电信公司作为牵头单位,要统筹组织做好联调预演,认真牵头承办好正式并网升位当天的开通仪式和现场组织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发布信息,并做好贵遵安通信同城化期间的用户投诉处理和服务保障。

最后,李德明局长对全行业年底收关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全行业电信业务总量、业务收入指标保持增幅不下滑;二是确保全年80亿元通信投资任务完成;三是力争全省电话普及率突破100部/百人大关;四是“小康讯”行动计划任务确保100%完成;五是做好行业“十二五”规划收关及“十三五”规划启动工作;六是加强和谐行业生态环境建立和维护;七是加强入冬以后安全生产工作。李局长要求,各企业在最后冲刺阶段,要保证按时按量完成年度发展各项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通信支撑保障。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