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元旦休假与"圣诞季"不牵手 年末机票价格"跳水"

  步入岁末,民航也步入传统淡季,加之明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3日,与航空公司原预计有所差别,无法与今年圣诞季连在一起,因此国内各家航空公司都推出了特价优惠机票,市民在12月底前出行,最多能比平时节省一半费用。

  春秋航空即日起至12月18日,从重庆或成都出发,飞石家庄或上海,再加抵达城市“七天连锁酒店”,打包组合价仅需99元起。不过,每天限量30个名额,且出发时间必须在今年12月15日至12月25日。

  南航官网推出了“国际机票特惠专场”促销,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中国境内城市飞往伦敦、珀斯均为1290元起(不含税费,下同);飞往伊斯坦布尔最低也只需1590元,价格均比10月份便宜50%左右。

  吉祥航空宣布在12月21日之前,旅客拨打95520购买头等舱、公务舱全价机票、经济舱全价机票,可获赠一张同行人员同等舱位免票(同行只收取机建燃油费),相当于花一张机票的钱,可以两人一同出游。

  对于年内“突击”休年假的市民来说,在年底买张特价机票来一次长途旅行,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些航空公司在推出特价机票时,都无一例外列出了附加条款。如南航和春秋航空都规定,特价机票一律不得退改签。业内人士提醒,旅客购票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相关政策,以免出发时遇到麻烦,行程受阻。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2-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