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重阳佳节至,老人出游火

    重阳节将至,记者从佛山各大旅行社了解到,近期出游的旅客中,老年人占了节后整个出游大军的六成以上,且主要为55-70岁的老年人。旅行社亦针对老年人推出了一些特色线路、重阳登高团,受到市场欢迎。

    据了解,不少旅行社在十一前就已开始策划重阳节及秋季的“赏枫游”等特色旅游度假产品。而且因为整个10月气候凉爽宜人,适合老人出游,可以说本月将是老人游的高峰期。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本周起各旅行社推出的重阳游线路未涨价,旅游市场旺季刚刚结束,吃住行等旅游成本费用纷纷降低,从而造成大多数旅游度假产品的价格相对下降。比如佛山中旅推出的“中山雍陌铜鼓山、品尝珍珠海蟹琵琶鸭宴1天”,售价仅48元;“江门圭峰山、白塔湖1天”,售价仅89元,还赠送“3斤古井荔枝蜜汁烧鸭+10只金秋大闸蟹”。而南湖国旅则推出九九重阳游,99元包游的线路,其中深圳海洋世界、大梅沙漫步摄影长者一天目前报名最为热烈,是很多主张“休闲旅游”的老年人的首选。

    [链接]重阳哪些景区老人可免费游?

    山东石岛赤山:自10月20日- 28日,对50-69周岁的中国籍居民,只要持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均可享受石岛赤山门票的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免门票(需购2元保险)。

    三亚南山: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所有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免门票游南山(随团不免)。凡生日为10月23日的游客,当日凭有效身份证免门票游南山(随团不免)。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0-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