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迈阿密黄金海岸劲吹《多彩贵州风》

  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20时,灯光把贵州省歌舞剧院的年轻歌手陈燕、熊正宇,聚焦于迈阿密米拉玛文化中心的舞台中央。他们和60余名同伴一起,正在迈阿密黄金海岸,为大型民族歌舞《多彩贵州风》倾情献演。这时的陈燕、熊正宇,是贵州绚丽民族文化与世界交流的翩翩使者。

  时空切换。就在上月6日,作为我省在“奢香文化”上打出的又一副好牌,大型音画史诗《九驿长歌》成功首演,陈燕、熊正宇分别在剧中出演了“奢香”、“霭翠”角色。那时的陈燕、熊正宇,是贵州厚重感人历史与当今文化交融的闪亮金桥。

  8月1日晚,《多彩贵州风》在迈阿密成功上演,全场千余观众不时为精彩的演出报以热烈掌声。多次谢幕后,身着苗族盛装的陈燕颇有感触,她告诉记者,“《九驿长歌》也好,《多彩贵州风》也好,我感觉都是文化在融通、在交流。文化之间没有高低之分,也没有先进和落后的区别,只有交流,才能让文化更加丰富,更加发展!”

  迈阿密毗邻墨西哥湾,这里拥有洁白的沙滩,美丽的海景,是全球海滨旅游胜地。作为国际性大都市,迈阿密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

  《多彩贵州风》在迈阿密的演出,受到了各方热切关注。当地200多名华人齐聚一堂,专门组织了“欢迎《多彩贵州风》演出团来佛州演出暨庆祝佛罗里达中华同乡联合会成立晚宴会”。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谢云亮,带队从休斯敦千里迢迢赶到迈阿密,为《多彩贵州风》迈阿密演出现场喝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邓航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8-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