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交易城项目深圳文博会签约

  备受关注的文化盛事,第八届文博会已于昨日落下帷幕。截至21日中午12时,本届文博会总成交额达1432.90亿元,比上一届增加187.41亿元,同比增长15.05%。此间,贵州省十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交易城项目由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委托贵州犇牛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并在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同时,贵州犇牛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创意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投天成(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交易城项目已列入贵州省十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本项目由贵州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办,同时也是贵州省建设文化强省“六个一批”工程项目。

  该项目以“园中园”模式开发,由民间工艺品生产交易中心、民间工艺博览中心、苗侗民族文化中心三大主题板块构成,三者之间互补兼容,分为民间工艺品国际贸易区、民间工艺品展销区、民间艺术及主题休闲街区、民间工艺生产区、 民间工艺研发教育区、苗侗文化风情街区、苗侗文化实景剧场、服务生活配套区、度假休闲区、生态园区九大功能区。各区功能协调互动,构成一个以超大规模化、复合化、立体化为特色,以行业国际采购、国内大宗贸易、区域批发、商务办公、会展交易、信息交换、订单物流、商务旅行、商务居住、物流仓储、度假旅游为主要功能,以日常零售商业、餐饮娱乐、休闲观光为辅助功能的复合商务综合城区。

  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交易城将打造成中国最大的民间工艺品生产交易基地和民间旅游商品国际采购贸易中心;世界各地游客前往贵州旅游休闲度假的必选项目;高性价比大众化的世界知名原生态旅游目的地。

  项目的成功建设在带动区域产业良好发展的同时,还将成为一个民族文化向世界展示的窗口,为民族民间文化走向世界起到助推作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5-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