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四川六城市携手推出川南旅游环线

  6月11日,乐山、自贡、宜宾、泸州、资阳、内江6市旅游局在乐山达成《川南六市旅游互动协议》,推出系列川南旅游精品线。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张谷称,6市旅游市场的启动和恢复,对于推动全省“四川人游四川”活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悉,6市强强联合构建区域旅游圈,尚属首次。
  川南地区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优先发展的4大旅游片区之一,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蜀南竹海、自贡恐龙博物馆及盐业历史博物馆、内江张大千纪念馆、资阳安岳石刻、泸州佛宝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
  根据《协议》,6市将实行旅游重点工程和配套工程联合招商、整体开发、资源共享;各地旅游企业互相提供最惠合作条件,给予外地旅行社本地待遇;推出整合6市资源的旅游线路;要求本地旅行社组团参加对方举办的大型活动,等等。
  昨日,6市携手推出了川南旅游环线(佛教文化、恐龙化石、蜀南竹海生态旅游线)7日游(行程大致为:成都—乐山—峨眉山—荣县—自贡—宜宾—泸州—成都),古镇文化生态3日游,佛教石刻文化4日游,万佛朝宗4日游,川南红色革命文化4日游,历史文化名城3日游,以及休闲度假4日游等多条旅游线路。
  进入6月,四川旅游业渐显生机,许多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前来观光。
  九寨沟:对网上购票的旅行社推出优惠措施,6月,无论是散客还是旅行社,实行满10赠1的门票优惠措施。乐山大佛景区:6月内将对外地游客的上山游门票优惠50%;对现役军人和离休干部实行免票;对旅行社组团旅游的游客实行10免1的门票优惠。峨眉山:6月份免除所有进入峨眉山景区内的车辆过路费,对老人和儿童实行半价门票。都江堰景区:6月至8月期间,对所有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暑期学生购票可优惠到每人10元;对成都周边地区游客推出优惠年票,每人160元。(华西都市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游虫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3-06-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