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广东百团千人织金洞夏季避暑游活动拉开帷幕

  七月盛夏,织金洞外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7月28日,织金洞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广东省的织金洞旅游包列游客在当地苗族同胞的簇拥下,在热烈欢快的芦笙中载歌载舞,一曲拦路歌,一杯牛角酒,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广东百团千人织金洞夏季避暑游的大幕。

  广东百团千人织金洞夏季避暑游活动由毕节市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织金洞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根据活动计划,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7月到9月期间,将组织广东籍的百团千人旅游团队到织金洞景区开展夏季避暑游活动,体验类型多样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气候特征和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

  织金洞景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森林覆盖率达67%,年均气温14.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而织金洞洞内恒温16℃,堪称天然大空调,气候优势明显。织金洞是贵州首家世界地质公园,是贵州高原喀斯特地貌演化的杰出范例和最神奇、最美妙的区域,在岩溶地貌、岩溶水文地质构造、第四纪地质环境及古气候变化等方面具有重大的科学价值,2005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誉为“人的一生至少应该去一次的地方”。

  同时,织金洞景区是2019年贵州省第十四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景区将围绕洞前洞中洞后板块全力推进景区提档升级,通过建设新游客服务中心,生态景观工程,下红岩温泉小镇等推动景区业态升级,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八方宾客。

  “我看过其他很多溶洞,而织金洞仍然震惊到了我。现在的广东三十多度,而织金洞才16度,太凉快了,走到出洞口时都不想出来。而且洞内的景观非常美,倒挂琵琶、霸王盔、银雨树等等景观栩栩如生,很有吸引力。”广东游客王女士参观完织金洞后这样说道。

  另外,织金洞夏季避暑优惠也是十分给力的:

  一、7月16日至9月30日,织金洞景区响应贵州省旅发委的号召,对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十省区市的游客实行景区门票5折优惠的政策,同时十省到贵州高速公路车牌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实施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优惠政策。

  二、在6月16日至8月30日期间,织金洞景区对全国初中、高中生凭中高考准考证,购买景区门票只需一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