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用诗歌致敬新时代!金话筒主持人、知名作家、摄影家齐聚花海毕节

三月的贵州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延绵百里

而说到咱们贵州的春色

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

百里杜鹃

每年一到花期

被誉为“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的杜鹃花

就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目光

  昨天,来自全国的多位金话筒主持人、作家、摄影家置身花海,开启了一场与新时代的对话。

  3月24日,由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办、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支持的“百姓富·生态美——国酒香‘用诗歌致敬新时代’”活动在百里杜鹃举办。全国知名金话筒主持人、作家、摄影家及媒体人齐聚花海,共同朗诵诗歌,在醉美贵州用最美声音将贵州的秀美、贵州的变化通过电波传递至祖国的大江南北。

百里杜鹃景区四季怡人

依托得天独厚的良好生态优势

当地大力发展旅游产业

打出“春赏花、夏避暑、秋休闲、冬康养”的四季牌

  据不完全统计,百里杜鹃管理区已培育发展乡村旅游村寨 16 个,特色乡村旅游点 20 余处,成立旅游专业合作社 8 家,培育扶持农家旅店、农家餐馆 280 余家,解决就业 6000 余人,辐射带动 9800 人致富。实现了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贵州是中国首批国家级生态文明试验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走出了一条速度快、质量高、百姓富、生态美的经济和生态“双赢”之路。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基础建设的突飞猛进、经济发展的逐年递增、百姓生活的节节攀升,都离不开新时代的好政策,责任企业的帮扶和爱心人士的支持。

  百姓富 生态美

  作为贵州五张名片之一“烟”,贵州中烟连年成为贵州省纳税翘楚,义不容辞地肩负起贵州扶贫攻坚、建设小康家乡的重任。多年来,贵州中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战略部署,秉承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贵是一种态度”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工程回馈贵州社会,以高度的政治态度回报家乡,彰显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树立“敢负责任、勇于担当”的企业社会形象。从 2005 年起,贵州中烟(含直属各单位、各卷烟厂)扶贫帮困人数达 1.7 万人次,受益农民群众约计 56 万人,贵州中烟累积扶贫帮困资金总额约计 3.6 亿元(含捐物折款)。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向 2020 年全省脱贫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金话筒嘹亮的回声还激荡在山谷间,政府、企业、各级人民的紧密协作,不断续写着贵州追求绿色发展,百姓决战贫困的壮志豪情。

放眼当下

新时代的贵州

正朝着“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未来

大步前行

我们也相信

咱们多彩瑰丽的家乡

一定会在政府、企业、各级人民的紧密协作中

发展得越来越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我们都是贵州人 文章来源: 我们都是贵州人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