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开行重庆至草海周末旅游专列

威宁草海黑颈鹤(摄影:欧阳昌佩)

  中新网贵州频道7月6日电(胡志强)5日,成都铁路局开行重庆至贵州威宁草海周末旅游专列。

  这趟周末旅游专列夕发朝至,旅客只需睡一觉就可以从“火炉”重庆去往素有“旅游处女地”、“世界级避暑度假城”美誉的旅游胜地草海。

  草海位于贵州西部威宁彝族回族自治县境内,夏季均温仅20℃,与承德避暑山庄、江西庐山等地同列为我国著名避暑胜地,被国外著名旅行杂志《中国旅游指南》评为中国35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之一,排名第二仅次于长城。由于地处云贵高原乌蒙山中,目前如待字闺中之少女,是一个等待世界揭开神秘面纱的“旅游处女地”。

  重庆至草海周末旅游专列为全空调快速列车,全列软卧、硬卧、硬座共计16节车厢,其中硬卧有12节。为方便重庆旅客去往草海“周末游”,这趟周末旅游专列夕发朝至,全程运行时间为13个多小时,旅客睡一觉就可以从“火炉”重庆到达草海,“周末游”行程安排可更省力省时。

  重庆至草海旅游专列车次为K9566/7次,发车时间为每周五18点10分,经停内江、宜宾,星期六7点20分终到草海站。草海至重庆旅游专列车次为K9568/5次,发车时间为每周周日16点50分,经停彝良、宜宾、内江、江津,星期一6点10分终到重庆站。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7-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