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百里杜鹃征集旅游形象标识时间延长

  为进一步提升百里杜鹃旅游品牌主体形象,向世界传递百里杜鹃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具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养生福地、避暑天堂”之誉的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区将面向全国征集旅游logo(标识)。为了扩大百里杜鹃旅游形象宣传,百里杜鹃旅游形象标识征集组委会于2012年11月开展了百里杜鹃“旅游形象标识”征集活动,在征集活动期间,得到了全国各地应征者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根据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应于12月25日完成标识征集,鉴于本次标识征集活动整体要求和评选活动推进的需要,现决定本次征集活动延期至2013年1月31日,征集详情及评选结果将在贵州百里杜鹃门户网站。

  据了解,百里杜鹃风景区自2007年7月成为毕节试验区“试验田”以来,坚持生态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着力加快旅游基础设施提级改造和民族特色文化发展,成功举办了5届国际杜鹃花节,先后被评为全国低碳旅游实验区、 “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世界推荐的中国优秀生态旅游目的地” 、“最值得驻华大使馆向国际推荐的世界最大天然杜鹃花园”、“2010·最负国际盛名景区”、“亚洲·大中华区十大自然原生态旅游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百里杜鹃正全力向创建国家5a级景区发起冲刺。

  据百里杜鹃景区介绍,此次征集的百里杜鹃旅游形象标识具体要求为:符合百里杜鹃整体形象的定位和宣传,创意新颖,构图简洁,庄重美观,富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作品应能充分体现百里杜鹃地域特色和文化特色,彰显百里杜鹃 “地球彩带、世界花园、养身福地、避暑天堂”的独特风貌。

  本次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以邮寄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省内外从事或爱好设计创意者均可参加。评选期间,将成立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设入围奖20名,奖金1000元。入围作品中,经专家评审,被选用者奖励3万元。征集详情及评选结果将在贵州百里杜鹃门户网站(http://www.bldjgov.gov.cn/)及相关网站上公布。

  据悉,活动评选出的旅游形象标识将被广泛应用在百里杜鹃各旅游场所及旅游主题活动中,让更多人认识百里杜鹃、了解百里杜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海宁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1-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