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庆不旅游和在附近旅游者,贵州旅游发来又全又美又免费的画面好美好美……

  今天是国庆第二天,全国的景区现在几乎都是热火朝天,人多又热闹,不过这出门旅游的人,大多都是小年轻,很少看见老年朋友。

  但大家千万别遗憾,笔者反而觉得国庆节没有出门玩的老年人,是非常幸运的!

  因为现在的景区真的是人非常之多,参观个景点,玩一个项目几乎是排队两小时,体验五分钟,这劳累强度,老人怎么受得了?而且现在天气还很热.....

  大家看看这摄影师传回来的国庆照,就能感受到此刻景区旅游的人的绝望心理......

  贵州省黄果树瀑布景区和北京故宫这密密麻麻的人,让人看着都热。

  还有张家界玻璃栈桥,这人多的让人害怕这个桥承受不住......

  还真是国庆不出门是有点后悔,但出了门是真的后悔。

  还不如像咱们老年朋友一样在家里或者附近的景区舒舒服服的过个节,而且更别说即使不出门,咱们也一样可以在电脑 电视 手机上看遍天下美景!

  又例如,2021.10.2.上午,我们一行十人,从贵阳出发,来到了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塘约村附近的村庄,深入贵州亿亩农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与该公司在节假日也坚持上班的员工肖凯 肖军 肖海 肖明 阳日井 鲍安凤等进行了座谈……


  人们站在西秀区现代高效蔬菜产业示范点的观景台上观看了四面八方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全景,走进田间地头参观了龙虾基地和蔬菜基地……

  中午饭后,又与当地村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附近的安顺市西秀区苗岭屯堡,参观了《大明味所》,与安顺地戏文化协会曹松 郭军会长进行了坐谈……

晚上,我们又来到了苗族屯堡《石力派》《晴石阁》,江国刚又在自己的《晴石阁》对面增加一门面,正在加班布置。晚上8时才从威宁拉来观赏石,才吃饭喝酒,紧张有序的工作在节假日也一样……

  在他旁边的《黔石斋》老板姜家林晚上九时也在他《黔石斋》店面上一如既往的灯火辉煌,生意兴隆……

  漫步在小桥流水人家的苗岭屯堡景点之一的《遁水圣母传说石雕》前,拍下这美丽的神话版夜景,为我们多彩的贵州感到自豪,一步一景,昼夜景色撩人……

  贵州是一个多民族省份,民族文化资源丰富。这里民族歌舞绚丽多姿、民族节庆盛大热烈、民俗制品巧夺天工;阳明文化、夜郎文化、屯堡文化、土司文化等多元文化兼容并蓄;

 

  

 

  古村落、古民居、古屯堡、古城镇、古驿道、古桥梁等历史建筑朴实厚重,“一山不同族,五里不同俗,十里不同风”,素有“文化千岛”的美誉。

贵州苗族画家吴洁用画笔聚焦贵州,深入挖掘贵州农村生产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受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贵州山水、风情作画,将浓郁的民族风情,化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回顾贵州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展现了贵州人民勤劳致富、后发赶超的奋斗足迹,描绘了贵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勾勒了贵州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

  这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和一个个神话故事,让节假日不旅游和在附近旅游的人,欣赏到了又全又美又免费的画面,真哟好美好美啊,真是美不胜收,感慨万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