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宋晓路 解读贵州安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贵州省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国家水利部水利风景区评审专家、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森林康养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贵州省林学会森林康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成凯作客贵州省委网信办打造的《贵在有理》系列理论访谈节目,就安顺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进行了解读。

  宋晓路介绍,安顺市“十三五”时期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9.1%、10.9%、11.2%、6个县区全部脱贫,贫困发生率从13.74%下降至零、全市公路密度、高速公路密度分别位居全省第一和第二。

  宋晓路表示,近年来,安顺市上下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擦亮安顺“康养福地,瀑乡安顺”的旅游城市名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成为了安顺的富民产业、特色产业。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旅游资源优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为抓手,重点打好气候、瀑布、文化、乡村、服务“五张牌”,倾力打响“康养福地•瀑乡安顺”品牌。

  成凯认为,安顺打造“康养福地,瀑乡安顺”这张名片,一方面抢占发展先机,二方面为大健康与大旅游融合发展作为示范。观光游向康养游升级,过境游向过夜转变,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全社会参与安顺的高质量发展,共绘安顺美好蓝图,践行了生态文明思想,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实现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是同步推进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等系列战略的重要举措。

  《贵在有理》是贵州省委网信办倾力打造的网上理论宣传品牌,将围绕“贵州新路”“贵州样板”“贵州缩影”三个主题,从“制度优势、理论创新、治理效能、实践探索”等方面,系统梳理、提炼贵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书写高质量发展贵州篇章的理论思考和工作经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