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瀑花飞扬·激情畅享”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开启

  

  贵州旅游在线讯 7月19日,由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瀑花飞扬•激情畅享”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召开。

  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安顺市黄果树景区国际啤酒广场举行,为期16天。届时,五大创意展区、五省一市主题日、四大创意活动将惊艳亮相,今夏最富激情、最具爽意、最低燃点的盛夏狂欢即将绚烂起航。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安顺市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通达八方的便捷交通,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持续发力的旅游推介等优势,率先在全省编制完成《安顺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出台了旅游“1+N”配套政策文件,深入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发展全域旅游、山地旅游、高效旅游和满意旅游,实现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品业态融合深入、市场影响日益扩大、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等预期目标。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正是黄果树景区响应打造“全域旅游”模式的生动实践,也是安顺市戮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成果之一。自2015年起,黄果树景区每年在盛夏之际举办一届啤酒嘉年华,以啤酒为媒介,以办节为桥梁,吸引游客,沟通世界,跳出传统景点旅游的禁锢,打破景点内外“两重天”的现象,整体带动景区及周边产业发展,提升当地旅游收入。
  目前,啤酒节已经成为黄果树景区的文化标签之一,有效地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今后,黄果树景区将把啤酒节作为夏季旅游产品的重点项目,深耕节日文化内涵,持续推出精彩亮点,力争将之打造成为国内知名景区啤酒节第一品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7-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