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现场签约总金额137亿

  贵州旅游在线讯 8月27日,贵州省石材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安顺举行。当天,4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额137.05亿元。

  石材产业是贵州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兴产业中新型建筑建材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培育,贵州石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时机已经成熟,石材产业加快发展的条件已经具备。

  据悉,前期,贵州省各级各有关单位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加强对接洽谈,与一批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当天,招商引资推介上,筛选了40个具有引领性、示范性和带动性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额137.05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24个,合同约定投资额96.44亿元,贸易类项目16个,贸易金额40.61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包括黔南州独山县石材加工项目、黔东南州锦屏县年产20万平方青石材精加工项目、铜仁市碧江区石材设备装备机械生产及环保设备研发中心项目、毕节市大方县绿色陶瓷生产及陶瓷文化创意园项目、安顺市普定县双合石材开采加工厂项目、六盘水市水城县年产50万方粉煤灰加气砖项目等。

  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周仕飞表示:贵州是中国革命的福地,是生态保护的绿地,也是投资发展的宝地。近年来,贵州省高度重视石材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新型建筑建材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构建特色产业体系。2015年全省石材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6亿元,比上年增长22%;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9.2亿元;贵州省石材产业保持快速发展态势,全行业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2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