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黄果树景区强力辐射 安顺旅游灵动升级

  从理念、格局、营销、服务升级着手,安顺以打造“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启动黄果树风景区升级版打造。

  黄果树扩容升级

  紧紧依托黄果树品牌,构建大黄果树旅游圈的发展战略,安顺提出“全市一盘棋、市域景区化”的发展理念,以此开发多元化旅游项目群,将文化、体育、农业融合到旅游发展中,旅游业态的内涵得到优化。

  将黄果树定位为安顺旅游核心,在周边重点打造以抗战文化、民族文化为代表的体验休闲旅游;以跳伞、半程马拉松赛等国际赛事为代表的体育健身旅游;以关岭地质公园、兴伟石博园为代表的科考教育旅游;以黄果树石头寨、滑石哨为代表的乡村旅游等旅游产品的档次也得以提升。

  由此编辑出版的《飞虎队相遇大瀑布》、《名人与黄果树》等一批人文旅游读本,邀请国内知名词曲作家、摄影家开展采风创作摄影活动,为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文化元素。

  快抵达慢慢游

  以黄果树景区为核心,打通内外交通的同时,推进各大项目的进程,让游客既能够方便抵达安顺,又愿意安心住下来慢下来。

  围绕大黄果树旅游圈建设,安顺启动实施了交通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计划三年内建成黄果树经龙宫至宁谷、官寨经夜郎洞至神龙洞、天星桥至马厂等旅游公路300公里以上,构建大黄果树旅游交通环线;在已开通北京、重庆、广州三条航线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开上海、昆明航线,力争下半年开通青岛航线。

  黄果树生态度假旅游综合体半边街漫游道和百米观瀑台建设完成,并开辟出国际房车营地、天主教堂、婚庆摄影基地,以黄果树风景区为中心的旅游产品日益丰富;龙宫生态度假旅游综合体正在开展洞内灯光升级改造项目;格凸河户外休闲旅游景区深入挖掘亚鲁王苗族文化元素,完成栈道、电梯等项目建设;多彩文化万象旅游城美食城、酒店、奥特莱斯品牌商业街正式对外开放;兴伟石博园完善为自驾游基地。

  安顺市9个“省级100个旅游景区”建设进展顺利。1至5月共完成投资144310.1万元,占年度计划数41.17%;预计到6月底可完成投资176000万元,占年度计划数50.21%

  智慧平台全景展示

  紧跟信息化大时代步伐,以智慧旅游平台为支撑,贴合市场推出一系列颇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向外发出安顺声音的同时,招商引资入黔。

  通过黄果树智慧旅游电子商务平台、腾讯SoSo安顺街景地图、智慧安顺旅游目的地营销系统、网络营销平台、安顺旅游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方便游客出行的同时,让安顺丰富的旅游资源得到更全面的宣传。

  安顺市领导亲自带队赴广东、北京等地积极洽谈引进战略投资者。1至5月安顺市100个旅游景区共引进旅游招商引资项目8个,签约资金206000万元,到位资金160830.7万元。

  服务水平综合提升

  安顺市全力抓好行业监督,提升旅游服务人员素质。举办了星级导游大赛、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等活动,并委托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及省市大专院校,对行业人才进行培养,为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提供人才保障。

  认真开展A级旅游景区评星申报工作,旧州古镇、云峰屯堡和兴伟石博园荣获国家4A级旅游区称号。

  “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主动整合各景区资源,在高速公路出站口设置旅游咨询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黄果树风景区提出“以客为尊、不怠慢任何一个游客”的服务信条,2013年到现在景区接待服务工作均为零投诉,景区受到了游客好评,景区形象得到综合提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范灵虹 文章来源: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6-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