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158位老广打飞的游黄果树

12日晚1120分,随着一阵轰鸣声,一架空客320飞机稳稳降落在安顺黄果树机场,标志着广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包机首航成功。首批158名广东游客走出机舱,受到了省旅游局,安顺市委、市政府、旅游局和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安顺黄果树机场由于道面老化现象严重,承载力有限、不能起降大型飞机的问题逐渐暴露。2008年,黄果树机场跑道整修工程被列入2008年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获得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1500万元,安顺市又自筹1500万元配套资金,于今年初正式启动了机场跑道整修工程。今年518日,黄果树机场跑道改造主体工程竣工,并已具备起降载客100多人的c类客机。

  今年7月上旬,通过安顺市政府的努力,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与广东南湖旅游公司签订了旅游包机协议。最终,158位广东游客于昨晚搭乘首航旅游包机顺利抵达安顺黄果树机场。

  据了解,此前,老广要到黄果树旅游观光,需要颇费一番周折,先乘1个半小时的飞机到贵阳后,再转乘车从贵阳到安顺,再到黄果树景区,路途中(单程)要花去约5个半小时的时间,而打飞的到安顺,只需80分钟,再从安顺到黄果树,仅需半小时左右,节省了近4个小时的车旅劳顿。

  广州旅游市场至安顺旅游包机直航开通后,每周三班,将于每周一、三、六起飞。来自广州方面的消息称,随着旅游包机直航的开通,广州旅游市场上的黄果树系列线路团费开始下降,同比便宜了三成左右。如黄果树大瀑布、天龙古镇双飞四天团,之前报价是2099元,直航后降为1599元;而荔波大小七孔、黄果树瀑布双飞四天,现为1899元,也比以前便宜了400元左右。

  据了解,今年82日,广州已先期开通了至荔波的旅游包机直航线路。有业内人士称,随着昨晚广州至安顺直航线路的开通,贵州将成为老广新的周末度假目的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卢娜 徐荣锋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8-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