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夜郎洞景区邀您感受春天

 

 

2007年的春天已经来临了,贵州夜郎洞景区在春节期间接待了全国各地及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区的游客;景区平均每天接待游客1500人,迎来了07年的第一个旅游高峰,同时为新年的接待开了一个好头。

为了让游客在春天里畅游夜郎洞景区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夜郎洞景区在3月和4月间将推出大型的主题活动,游客在此期间到夜郎洞景区观赏到金色的油菜花,体验多彩的民族风情,一起在夜郎洞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欢乐,让心溶入到神奇的大自然中,最重要的是游客可以观赏并参与到大型的主题活动中,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

 

 

夜郎洞风景区位于贵州镇宁自治县境内,在黄果树大瀑布上游10分钟的行程,与石头寨景区相连,面积48.6平方公里。
   夜郎洞因传说夜郎国王居住于此而得名。景区以溶洞、天坑等喀斯特殊性貌自然生态为主要特色,分布景区内神奇壮观的夜郎洞、石花洞、蜂子岩洞等大大小小溶洞组成了独特的溶洞群,加之多姿多彩的夜郎民族文化,是深藏地下精妙深邃的瑰宝。溶洞内地下潜流相互贯通,乘船观赏水洞奇景,再登陆旱洞品味仙境金雕玉琢的宫殿和石花、密集的石柱林,让人流连于美妙绝伦的夜郎地下迷宫。
   景区内停车场、餐饮、宾馆、购物、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邮政、固定电话及移动通讯齐备,将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

 

 

贵阳至夜郎洞景区路线及道路状况:
   贵阳→清镇 (贵黄高等级公路)
   清镇→黄果树收费站(清黄高速公路)
   黄果树收费站→夜郎洞景区(景区专用柏油路)
   全程约:170公里    时间:1.5小时-2小时
   要想了解其它相关详细信息请登陆景区网站:www.yldong.com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夜郎洞 文章来源: 夜郎洞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3-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