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酒店预订 >> 正文

乌当区爱心老年公寓


[nextpage公寓简介]

  贵阳市乌当区爱心老年公寓是经乌当区民政局核发《社会福利机构设置批准证书》的乌当区售价民办费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开办以来得到了各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黔府办发(200829号,筑党发(200827号文件下发后,得到了相关政策优惠的扶持。

  爱心老年公寓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点的贵阳阿栗杨梅园——情人谷风景区的鱼梁河畔。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环境幽静、空气清新,被入住老人称之为天然大氧吧。

  爱心公寓、集休闲娱乐、疗养度假、康复训练、医疗保健为一体,是老年人集中生活起居的高品位养老服务基地。

  公寓占地5320平方米,一期投资达380万余元,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各型建筑14栋,面积2000余平方米。公寓建筑群体错落有致,风格古朴庄美。公寓医务室、接待室、娱乐室、阅览室、洗浴室、餐厅、小卖部等配套服务设施俱全,并开辟有3000余平米的室外场所供老人活动。公寓现设床位100张,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床位200张,入住率达80%以上的规模目标。

  公寓是乌当区首家合法规范的民办养老服务机构,公寓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明礼(创办人)是获得贵阳市劳动模范称号,享受国家劳模津贴的行政机关退休干部。

  公寓为顺应老龄化社会的需要,以研究和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为出发点。公寓摒弃养老机构普遍存在的监控型、封闭式管理模式,开拓创新,为老人营造轻松自由的开放型空间,为老人打造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开办宗旨:代子女尽孝,为家庭分忧

办院原则:规范、持久、责任、到位

服务理念:一切为了老人、一切围绕老人

管理特色:入住老人参与管理,员工工资与老人评议挂钩

追求目标:争当全国道德模范,争创养老服务示范窗口

检验标准:老人开心,子女放心,社会公认,政府满意

 

  爱心公寓定位上充分考虑了老人及亲属的入住需求和经济承受能力,是一所规模大。档次高、条件好。收费合理的高品位公寓。

  爱心公寓的入住费用由生活费。床位费、护理服务费三部分组成,生活费统一为每人每月500元(并根据市场物价变化上下浮动);床位费与护理服务费视老人选择的住房标准与所需的护理服务级别一头所区别。公寓设置有特价房以满足不同经济承受能力的老人选择。

    不需护理的老人入住本公寓若选择特价房,生活费、床位费、护理费等总计每月在1200元左右,仅相当于居家养老聘请保姆所需承担的工资和生活费用。

    公寓对劳动模范、离退休教师及百岁以上寿星入住本公寓,床位费及护理服务费均给以相应的优惠。

爱心公寓推出让利贴息为老人寄存闲置资金的举措,帮助老人利用闲置资金增值养老,减轻入住负担。对老人寄存在公寓的闲置资金,公寓与老人签订寄存合同并进行公证,确保老人闲置资金无风险增值。

    爱心老年公寓开办以来,得到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收到省市新闻媒体的关注,省市区电视台,贵州都市报及贵阳晚报均进行了报道。以老人在爱心公寓快乐生活为背景的长达11分钟的电视节目“浪漫一生,携手金婚”多次在贵州电视台百姓生活栏目播出。

 

    爱心公寓,是共青团乌当区选择的“乌当区志愿者‘关爱老人’服务基地”。

    贵阳市乌当区爱心老年公寓是唯一参加2008首届中国贵州老年产业博览会活动的养老服务机构

    2008年首届中国贵州老年产业博览会活动中,贵阳市乌当区爱心老年公寓是我省唯一参加活动的养老服务机构

    爱心老年公寓是2008首届中国贵州老年产业博览会“尊老倡议书”的发言人









[nextpage接待设施]









[nextpage老有所乐]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公寓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4-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黔中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86.0851.86576126 传真:+86.0851.86581256 地址:贵阳市永乐路138号永乐新苑三单元302室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旅游局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851-86576126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