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人在旅途 >> 正文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做好省工商联的强力外援

  前不久日下午,在贵州省政协20楼会议室,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与博士团座谈,探讨精准扶贫、大健康、大数据、大扶贫等课题,观点新颖,内容丰厚,会议紧扣主题,讨论热烈。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说: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做好省工商联的强力外援......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省工商联主席,听取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关于全国两会提案意见时强调:

  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做好贵州省工商联的强力外援......

  受李汉宇主席的邀请,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创会主席、国内著名经济学家李从国博士率队前往省政协2001会议室。李汉宇主席推辞掉今天下午一个800人的大会,专门接待并听取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博士专家团对全国两会提案的建议和意见。

  李汉宇副主席说: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有针对性的为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围绕孙志刚书记提出的“消费扶贫”新理念、西部大开发近二十年的作为和未来的走向,如何发挥企业家精神等三个要点展开讨论,也可把自己的独到见解写成提案。在李从国博士的带领下,大家纷纷发言,各自从不同的维度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内容。资源的优势,渠道的整合,国内外的形式对比等多方面的参考性建议纷至而来。李汉宇主席边听边不时的记录,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希望大家在李从国博士的领导下,从2018开始,全力做好省工商联的强力外援。

  参加此次全国两会提案研讨的博士团队有: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李从国博士,贵州医科大学康颖倩博士,贵州财经大学姚旻博士,贵州民族大学胡彬彬博士,清华大学博士、美国硅谷归国的李彬博士,贵州财经大学范龙昌博士,贵州国土资源厅周华博士,贵州电大何国伟博士,大数据专家孙艳红博士,博士俱乐部办公室绍雄等。

  李从国博士:大家把握提案的重要性,既要抓住重点,又要发挥各自优势,为全国两会提案释放出富有见地思想光芒,充分展现贵州博士联盟的高端智囊魅力。李从国博士以一个经济学家的独到视角,提出并回答了有关消费扶贫,西部发展的可持续战略,企业家精神的政策引领等纲领内容。汉宇主席予以充分肯定。进而,范龙昌博士从政府主导还是企业主导的角度探索消费扶贫的模式;李彬博士提出:用大智慧等三方面加强引导企业家精神;康颖倩博士,姚旻博士具体阐释了西部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文明建设;胡彬彬博士对食安云的重要发言和孙艳红博士的大数据优势互补发言,补充了提案必须立足贵州的实情;周华博士的土地资源与提案的紧密结合更是有的放矢;何伟国博士也对企业家精神作了相应解读;办公室绍雄主任从团队怎么落实提案撰写、怎么成为工商联的强有力外援作了补充。

  会议后期,李从国博士亲自主持分工协作,要求参与研讨并具体负责参考提案撰写的各位博士五天之内交出首稿,十天之内统一完稿。办公室绍雄负责与省工商联宣教部汤部长联络实施......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