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人在旅途 >> 正文

水头寨,一见倾心

  其实,此前和一帮子摄友到过这里,只是在桥上拍了几张照后便折返。注意力都放在了摄影基地的磨坊里。

  这一次,为寻访青定阁一路问过来,到菊花酒楼门口,慢慢忆起原来曾来过这。

  顺着弥漫淡淡稻香的田垄,前行一段,绿荫中,是鹅卵石铺就的弯弯曲曲的小路。一走进,就觉得静到骨子里,环境幽静、心底清静。拾级而上,翠竹掩映的青定阁尤如一名素朴俏丽的女子,布衣难掩华彩,静静地端坐在水调歌头一隅。

  推开一楼咖啡吧的门,靠墙一排排的杂志和英文书籍,各式酒瓶诠释着酒吧的包容性。

  见我拍照,一名貌似服务员的中年男子很热心地帮忙开了所有的灯,然后坐回墙边继续看他的电视。拍完谢过他,继续往上走,中间是一方洁净的石板小院。左边是一楼一底的民居式客房,右边是很有法式情调的一组吧台。几张小几、木凳,容你喝茶、发呆、听雨、晒太阳。青龙河,就在不远处汨汨流淌,不停顿,如同时光。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玲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9-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