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贵州导游考试报名开始

     6月22日:2004年贵州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2004年全国导游资格(贵州考区)考试报考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6月22日开始报名。需要提醒广大考生朋友注意的是,今年我省导游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均比往年有所提前,报名时间从现在起到6月30日(比往年提前两个多月),考试定于11月4日至7日在全省统一开考。
  今年导游资格考试开考“导游业务知识”(笔试)、“导游基础知识”(笔试)及“现场导游”(口试)三科(“2+1”形式),考试政策与往年大致相同,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凡具有高中、中专或者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导游需要的基本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公民均可报考。考试合格者持导游资格证书、导游证在全国范围内通用。
  今年贵州导游考试参考教材仍沿用2003年导游考试复习资料。为帮助考生搞好复习,今年还新增加了一本《贵州旅游行业考试复习资料》(历年来考试试题集汇编),报名时可联系购买。
  据悉,省直报考地点设在:君安宾馆一楼(地址:贵阳市黔灵西路62号);
  咨询电话:(0851)6872611、6828330、95001533(周六、周日不休息)。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前须认真填写《200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贵州考区)报名表》( 点击下载《2004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贵州考区)报名表》),并附身份证(或学生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及本人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今年报考相关费用,我省严格按按省物价部门文件规定收取,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费200元/人,培训费240元/人。
                 (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 供稿)

41K
推 荐
专 题
作者: 人事教育处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06-21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